Friday, May 6, 2011

真可愛的皇♥

by-jowei


親愛的皇啊 ♥

去年,我和你不是很熟呢...你经过的时候我们也是笑笑而已..

我们从去年只是笑笑到现在这样捣蛋,已经是可以称捣蛋组合和搞笑了 xD

顽皮的时候什么我们有没有做过?,哈哈...例如`拿蟑螂放老师的鞋`哈哈

皇上`我知道我们常常捣蛋 xD

就是因为这样`我们才成为了`死党 ♥

我们什么都说`什么都玩 xD

我有什么心事我都会跟你说`你会安慰我`

我也很喜欢逗你笑`因为"U smile I smile ♥"

我很荣幸有你这个死党 ♥

嘻嘻 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