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母亲节快乐♥

by 翰薇♥

母亲节快乐♥妈妈`我爱你 =)

今天妈咪真的是累坏你了=( 好好好`没关系`晚上你请我吃东西就好 xD[坏蛋的笑...]


拿,妈咪`我给你的cake cake♥ 呢...


哈哈`漂亮吗?妈咪`哈哈...没有啦`大家,其实是我捣蛋的...

哈哈...我去拿客人的cake来拍照 xD 哈哈`

而且今天cake店好忙哦`头好晕,还好AH MIAO

在我店做工,陪我捣蛋 xD 哈哈···

我喜欢演radio popo..xD 真可爱`

哈哈`爱搞怪的我...我的姐妹都说我和AH MIAO什么都能说到很好笑 xD

姐妹们都说我很矮...x(

155 cm
会矮咩?..奇怪`我还会高的叻 xD

加油`翰薇!!!

我爱radio popo!!!![搞笑..]

我爱姐妹们!!!!

母亲节快乐!!! =)

MAMI, i love u
=)

Muackzz
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